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举办第三次区政府专题业务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03-21 16:04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3月18日下午,龙华区举办第三次区政府专题业务学习会,邀请海南大学刘刚博士讲授了题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持续激发经济新活力》的业务课。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主持,区领导廖绪德、林梦云、刘欣、龙靖滨、冯登攀、聂增咏、聂卫东、李国栋,五镇六街、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学习会上,刘刚重点围绕全球经济态势与产业发展趋势、自贸港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与解析、龙华区现代产业发展未来之路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内容丰富、生动详实,为龙华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提供了新的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与会人员表示,将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抢抓机遇,切实把学习的先进理念与推动龙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谋划好龙华产业和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将按照区第八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工作目标,大力推进“四个加快”计划,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培育好数字经济、金融、消费、文旅四个优质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将龙华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