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到重点项目、养老机构调研“双统筹”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30 09:25   来源:实时龙华  作者:

829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到海瑞文化公园、龙湖光年、海口湾演艺新空间二期等省市重点项目和安护康公司、振东(米铺)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调研疫情防控、项目推进等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旅文局王可,市民政局淡利锋参加。在项目施工现场,黄舸在接受例行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及扫码登记后,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人员及车辆出入管控措施,仔细查阅了出入登记簿,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工人核酸检测、闭环管理、项目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在养老机构,黄舸详细了解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封闭管理、防控、生活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叮嘱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好入住老人以及服务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行。黄舸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黄舸强调,在建项目工地要认真执行封闭管理规定,做好项目工人各环节的全过程管理监测,全面落实核酸采样、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坚决守好安全防线;要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加强施工组织,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意识,精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常态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养老机构作为特殊场所,在实行封闭管理的同时,要强化日常管控,加强关怀关爱和心理疏导,以更严谨更细致的工作态度,让老年人住得舒适、安全、温馨,筑牢养老机构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