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第四季度冲刺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2-10-28 11:54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202210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对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进行分析,并研究第四季度冲刺工作。区领导倪先鹏、林梦云、冯登攀,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科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区人社局、区统计局、区旅文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区发改委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关于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及第四季度预计形势的分析,并按部门逐一设定第四季度目标指标。

王晓龙区长指出,要按照市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要求,树立必胜信心、客观分析形势,清醒认识第四季度形势,全面发力、逆势而上,克服疫情因素带来的影响,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区发改委会同区统计局要充分发挥经济工作“指挥棒”作用,摸清各经济指标统计口径,过细加强对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为全区经济工作目标顺利完成指航向、指目标。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区商务局、区科工信局、区住建局等部门要参照市级部门做法聚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把账算清、把潜力摸清,工作抓的越具体就越实。三要要持续加快推进各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工业、建筑业、社会消费品零售等行业指标要确保实现稳步回升、稳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