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赴沪参加第五届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8 09:25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115日至6,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带队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项目考察、招商引资。副区长刘欣,区政府办、区人社局、区科工信局、区商务局、区招商中心、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进博会现场,王晓龙区长一行逐一参观了“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成就专区、省区市专区海南馆等展位,展区生动形象的诠释了海南历史发展的光辉十年,展现了海南开放型经济取得的瞩目成就、经济指标发展的历史性飞跃。王晓龙区长表示,进博会让海南声音和海南故事传播向了世界各地,向国际社会展示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广阔的发展前景,龙华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进博会强大的溢出和循环效应,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打造自由贸易港核心区。

随后,走访了泛鼎国际集团和中商银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在泛鼎国际集团,王晓龙区长详细了解了业务范围及经营情况,他指出,泛鼎国际集团作为一家具有海外仓和全球网络运营和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解决了国内企业“出口难”、优质产品“立足难”、海外渠道“建立难”的痛点,与海南自贸港的发展规划形成了优势互补。在中商银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业务范围,这是一家以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贸易企业,王晓龙区长表示,供应链管理作为物流领域重要组成部分,在扩大高品质市场供给、更好满足群众需求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龙华十分欢迎各大企业到海口市龙华区考察,龙华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断深化合作基础、延伸合作领域、拓展合作路径,促进互利共赢。

     116日上午,王晓龙区长参加了上海(海南)商会、企业招商座谈会,会见兴富投资管理、不同资本、上海递拎宝网络科技、上海骏凯环境工程等企业。会上企业负责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技术资源优势。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企业招商座谈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与龙华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为自贸港的建设与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王晓龙区长对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龙华区地处海口市中心繁华地带,具有战略红利交汇叠加、交通网络便利、数字赋能势头强劲、人才保障基础坚实、金融服务优势突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城市品质生态宜居等多重优势,五年来,新增市场主体53.96万家,占全市一半以上,是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正日益成为广大企业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最后,他真诚邀请企业家们到龙华考察投资,助推龙华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