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28个流感样病例临时便民诊疗点,持续开设至6月24日

  更新时间:2022-06-16 11:37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6月12日,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对多家省、市属医疗机构和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了解流感样病例就诊情况。患者出现流感样症状者可到各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也可到28家临时诊疗便民机构就医。


当天,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一行前往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妇幼保健院、龙华区滨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和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深入了解各医疗机构和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发热门诊核酸采样通道、发热门诊就诊和医务人员安排等情况,叮嘱医务人员严格落实发热病例就诊流程,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有效应对近来出现的流行性感冒病例增多、市内各发热门诊服务能力不足情况,市卫健委6月1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设28个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将持续开设至24日,每个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每日的开放时间为8:30-21:00。凡有发热畏寒、头晕头痛、肢体酸痛、咽痛流涕、食欲不振等流感样症状者可前往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进行就诊。


目前,医院发热门诊病例较多,等候就诊时间偏长,6月24日前出现流感样症状者可到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就诊。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出现流感症状后,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或有家人陪同前往,就医时要遵从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要求,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此外,我市开设的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开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