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海口市龙华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22-02-28 09:08   来源:团龙华区委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共青团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作为,勇于争先,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海口市龙华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龙华区机关二号楼隆重召开。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团市委书记李洋,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及区委常委,区直机关党政负责人,各群团组织负责人,镇(街)主要领导和龙华区各界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

大会开幕,奏唱国歌、团歌。与会代表庄严肃穆,以一路高歌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新发展。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共青团海口市龙华区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指引,向各级团组织代表提出了“牢记团组织的初心,始终保持坚定的信仰”、“勇立自贸港建设的时代潮头,始终保持学习进取的锐气”、“积极投身龙华发展,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激情”的三点意见,为共青团发展指明方向。

龙腾华彩,开创未来。少先队员、兄弟区团委以及区妇联分别为第五次代表大会献上贺辞。贺词结束后,团市委李洋书记对龙华区过去五年的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肯定,对今后五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全区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表达了殷切期望,极大增强了各级团组织对做好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为贯彻落实区委及上级团组织对龙华区共青团工作的指示,进一步凝心聚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青年力量,邓璐璐同志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在区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龙华区共青团实现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的思想引领工作有新进展、共青团的改革创新工作有新成果、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青春建功主战场有新业绩、青年发展格局有新突破的“五新”局面,用实际行动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蓬勃的青春答卷。

回望过往历程,眺望远方征途。邓璐璐同志从把握“三全面”提升组织力、用好“四坚持”提升引领力、聚焦“三提供”提升服务力、找准“两点”提升大局贡献度四方面对龙华区共青团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作出了阐述。龙华共青团将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勇当新时代全市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方面。本次大会以薪火相传、后继有人为战略高度,为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根据工作安排,本次会议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