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市龙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25 09:34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

1月23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龙华区机关二号楼305报告厅召开。

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和期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将选举产生1名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黄舸、董孟清、林芊、李美健、王才华、王恩君、杨华和大会执行主席梁双喜、吴兴华、王首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领导王晓龙、吴馨、张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出席代表25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董孟清主持会议。

下午16时35分,董孟清宣布海口市龙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在大厅内响起。

大会听取了大会秘书长李美健作的关于《海口市龙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海口市龙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各代表团认真开展分组审议,酝酿海口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